::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Google Maps 6.0實現室內導航功能

Google室外地圖已經發展的相當不錯,現在Google正努力將注意力轉到室內,這是導航的偉大創新。 Google地圖已經升級到6.0,新功能目前只可使用在美國和日本的商店、機場。

新增的室內地圖不能提供全方位的導航,但是可以為你提供最近的浴室,布店或者電梯等信息,所有的定位信息都是從統一的數據中挑選出來。體驗一下名為自動樓梯檢測的功能:在自動扶梯上下移動時,系統會追踪你的這些信息。 Google也在努力擴展其室內合作夥伴陣營,開放自助服務系統詳細目錄,讓商戶可以直接將位置信息導入地圖。

如果渴望體驗這項科技,你會試圖在大量的機場中找到自己,此外還有美國、日本的大量運輸中心和大型商店。一些商業公司,如Macy,Takashimaya已經開始了室內導航服務,IKEA在這方面做的相當不錯,已經在其國內的所有商店使用了室內導航功能。

本文由燕子整理自engadget.com,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

文章翻譯轉載tech2ipo.com.若需要轉載本文,請註明轉載自tech2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