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Google AdSense優化技巧小結

  昨天通過網路會議參加的“Google AdSense合作夥伴線上沙龍”裡面,Google AdSense的相關專家講解了AdSense的一些常用優化和行銷方法,我這裡對其進行了一點總結和歸納,供大家參考。

  一、網站自身的優化

  Google搜索品質評估專家推薦我們使用“Google網站管理員工具”進行相關的管理和優化,並將該工具網址上的六個連結,每個連結的內容都講了一遍。

  這個工具是Google為網站管理員提供免費資源和工具,可以説明大家更好的管理使用者的網站,並在編制索引等方面與Google有更好的互動。在網站管理員工具主控台的右上方有一個“消息中心”是Google與網站管理員之間的一個重要的溝通管道。

  二、網站的品質指南

  在網站管理員指南中,有一項重要的內容:“品質政策”,闡述了Google在網站內容品質上的具體指南:

  1、不要使用隱藏文本或隱藏連結。

  2、不要使用隱藏真實內容或欺騙性的重定向手段。

  3、不要發送自動查詢給 Google.

  4、不要載入使用無關關鍵字的網頁。

  5、不要創建包含大量重複內容的多個網頁、子域或域。

  6、不要製作欺詐性或安裝有病毒、特洛伊木馬或其他有害軟體的網頁。

  7、不要專門針對搜尋引擎創建"橋頁",或使用其他如聯屬計畫這類原創內容很少或幾乎沒有原創內容的俗套 (cookie cutter) 方法。

  三、網站定位廣告

  Google這次還在推廣AdSense的“展示位置廣告”,為了更好的使用這種類型的廣告,Google建議使用728×90、300×250、160×600的三種格式的廣告,因為這三種廣告的使用最為廣泛,如下圖所示。

  為了能夠更多的獲得廣告收益,網站的內容應該選擇廣告資源最多的內容,而不是流量最多的內容,廣告資源最多的行業如下圖所示。

  最後,就是推薦“展示位置廣告”,這類廣告的點擊率和收益率都要比普通的內容相關廣告高出一倍以上,使得使用者的收入能夠有一個較好的突破,展示位置廣告的查看如下圖所示。

  總的來說,這次會議還是在主推“展示位置廣告”,為了能夠獲得更多的此類廣告,Google建議網站主將網站上的高流量低點擊的成人內容刪除,以免影響網站的整體收入。

文章轉載月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