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Google+開放2天用戶近5000萬暴漲30%

Game2遊戲:


北京時間9月24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來自互聯網企業家保羅-艾倫(Paul Allen)的非官方統計數據顯示,在社交網站Google+公開測試版推出幾天后,它的用戶數量正在快速逼近5000萬大關。

艾倫一直是通過統計姓氏來計算Google+用戶數量增長情況的。他說,這個社交網絡在推出公開測試版後的兩天內,用戶數量增長了30%。他還計算過,在9月9日,Google+的用戶數量為2870萬;而在9月22日,這個數字飆升到了3780萬。

在這個姓氏統計模型中,他沒有將個人用戶資料頁面和非羅馬姓氏算進來。艾倫說,如果將這兩項考慮在內,Google+的用戶數量可能達到了4340萬。這意味著,Google+的用戶數量正在快速地逼近5000萬大關。

艾倫解釋說,為了此次統計,他升級了他的統計模型,將美國的400個不常見的姓氏也包含在內。這個模型還反映了其他許多國家的使用情況。

早在7月,他就運用這個姓氏統計模型(不包括個人資料頁面或非羅馬姓氏)進行了估算,他得出的結論是:在7月12日,Google+的用戶數量超過了1000萬。但是,在7月19日,市場研究公司ComScore估算的結果是:Google+的用戶數量達到了2000萬。

不管怎樣,對於一個曾被某些人宣布很快會消亡的網站來說,30%的增長速度絕對是一個奇蹟。比較而言,Facebook花了三年半時間才擁有5000萬個用戶,而Google+在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內就接近了這個數字。

艾倫是Ancestry.com網站的創始人和FamilyLink.com網站的現任CEO。他承認,他的統計數字並沒有將一切因素考慮在內。他指出,在FindPeopleOnPlus.com上,有相當多的用戶來自於印度尼西亞、中國、越南、日本、泰國和其他許多國家。這些用戶並沒有納入他的姓氏統計模型中。

在這個姓氏統計模型中,他允許有15%的誤差概率。其中5%來自於他無法統計的個人資料頁面,10%來自於使用非羅馬姓氏的Google+用戶。

Google+一直在模仿Facebook的主要功能。但是,最近Facebook剛剛又獲得了新的發展,它推出了Timeline用戶界面,可讓用戶通過故事、圖片和視頻等形式在網頁上展示他們自己的生活史。許多專家認為,這項功能可能讓Facebook進一步拉大與Google+的差距。

但是,在周四Facebook於F8大會上推出Timeline之前,艾倫就發帖稱,他認為用戶可能會對Facebook頻繁地變更用戶界面感到不舒服。他指出,社交傳媒網站Mashable的統計和微博網站Twitter上發布的無數憤怒的消息表明,用戶已受夠了Facebook的頻繁變動。

相對而言,谷歌始終保持簡約的設計風格。他認為,這有助於它獲得​​更多的用戶。 “我認為,數千萬註冊和使用Google+的用戶將會發現,它的每一個變化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都經過了反复認真的測試,不像其他社交網絡那樣變得很突然。谷歌並不急於改造世界,他們只想逐步地改善它。”

Facebook現在擁有8億個用戶,儘管他們對於Facebook的隱私設計和用戶界面變化的頻率頗有微詞,但是他們仍然在使用這個社交網絡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