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Google發布移動支付服務Google Wallet

  據Google官方博客報導​​,谷歌公司在美國正式推出了其移動支付服務谷歌錢包(Google Wallet),用戶可綁定信用卡直接刷手機消費。

  目前谷歌錢包服務在銀行卡方面支持萬事達卡、Visa、Discover、美國運通卡和谷歌預付費卡,但手機硬件方面暫時僅支持Sprint的Nexus S手機。

  “我們宣布推出Google Wallet,同時我們承諾將致力形成一個開放的商業生態系統,”谷歌官方博客中這樣寫道:“非常感謝花旗集團和萬事達卡與我們合作夥伴,同時,目前Visa卡、Discover(信用卡公司)和美國運(American Express)已經開始支持NFC,未來版本的Google Wallet將能與這些卡對接。 ”

  Google支付業務副總裁奧薩瑪·貝迪爾(Osama Bedier)說,“我們的目標是使谷歌錢包(Google Wallet)支持所有信用卡,這樣就可以與傳統的錢包說再見了。 ”

Google發布移動支付服務Google Wallet

Google的的優勢是,它是第一家提供採用NFC技術的移動支付服務的公司。由於控制著Android移動操作系統,因此Google可以方便地在未來數年發售的新設備上預裝NFC和Google Wallet應用。

  但是,控製手機功能的仍然是移動運營商,如果AT&T、Verizon Wireless和T-Mobile USA決定推廣它們自己的Isis移動支付服務,而非Google Wallet,它們可以關閉後者。

  移動市場上的另外一個重要因素是蘋果。有傳言稱蘋果將在新一代iPhone中集成NFC技術。儘管蘋果尚未公佈推出移動支付服務的計劃,但藉助iTunes音樂商店和App Store應用商店,蘋果可以很輕鬆地開發自己的移動支付服務。

  Google Wallet地址:http://www.google.com/wallet/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文章转自月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