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Google正在建立一個廣告商買賣資料的市場

據Ad Age的一篇報導,Google公司正在建立一個線上交換平臺,在這裡,數位行銷商能夠買賣交易個人資料。

谷歌公司在一個簡短的聲明中解釋了我們在其服務中所遇到的問題。

一位發言者說:“我們和合作者正在努力改變一些行動方案,以改善使用者、廣告商和出版商對協力廠商資料的管理,但是沒有確定產品或者時間表。”

DoubleClick的前經理,目前谷歌公司的副總裁Neal Mohan對這一說法表示贊同。

Mohan告訴AdAge說:“如果我們的目標是全面的,為了增加廣告量,它就需要考慮這些資料。”

一個對DoubleClick內部運作熟悉的人告訴VentureBeat,即將推出的產品不是工作的重點。從這點看,Google公司在引入一個或多個可以提供這類服務的產品是,仍然有很多的工作要做。

這一舉動有助於谷歌公司在廣告方面重新灌注強大的創新性。但是該公司這種大規模交易使用者資料的舉動也遭到了隱私權宣導者的審議。

報告指出,資料的提供商計畫在出售使用者資料時剝離一些可識別的資訊,但是因為谷歌將大規模的將這些公司連接起來,該專案很可能會引起主張隱私的那些人的密切關注。

TechFreedom的董事長Berin Szoka說,這個資料市場的概念是一個偉大的想法,它能夠説明一些靠廣告支撐的出版商。但是他指出,谷歌公司在強有力的政策控制下能夠很好的落實這一產品。

“Google完全可以在保密隱私的情況下來做好這個專案,”Szoka說,“公司已經將一些可以接受的透明資訊整合進了廣告服務中。如何將這個框架擴大到資料交換的範圍,將會成為隱私中一個很關鍵的部分,特別是,假如這個市場有利於執行既存的自我監管承諾。完美的做好這個專案對於Google來說,將會避開很多麻煩。”

本文由game2.tw作者shier編譯自VB,點此查看原文位址。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