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Google+已經被男性佔領

一個很有意思的統計顯示:Google+的用戶有七成多都是男性。

第三方統計網站SocialStatistics統計結果顯示有86.8%Google+用戶是男性,而FindPeopleOnPlus網站的統計顯示,男人佔據了Google+73.7%

FindPeopleOnPlus還發現95%的男性Google+用戶狀態顯示為“正在尋找伴侶”。大約25,000位用戶宣稱他們是單親,而分別只有19,00012,000位已婚和有了對象。絕大多數的用戶並沒有公開他們的婚戀狀態。

60%的用戶將網站開發者或軟件工程師作為自己的職業,這譜畫了一個看起來相當刻板的Google+用戶印象:一群懂技術的書呆子程序員正花著時間在圈子里圈人。

事實證明,任何一個新興科技的早期使用者都會是男性。但Google+必須吸引主流用戶,從而和Facebook抗爭。考慮到Google+最大的競爭對手,Facebook上的男女分佈基本是五五開。而一些最上癮的用戶往往是女性。

還有一點,Google看上去並不鼓勵用戶輸入自己的性別,這意味著在一段時間內我們可能得不到精確的數字。

本文由game2.tw作者能嘛整理自Mashable,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