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GoGrid 大資料運算的強大平臺

GoGrid今天介紹了他們旗下的專為大數據運算提供解決方案的預測分析平台。與傳統的雲服務商不同,GoGrid的服務不僅限於雲存儲,更將這一領域擴展到對大數據的雲計算。用戶通過使用GoGrid的服務,可以直接獲得所需數據的結果,而避免了自行計算的過程。

這一平台增加了與雲計算相結合的具有混合雲的靈​​活性的前端應用程序。 GoGrid基於Web對一切進行管理。亞馬遜和其他用戶需要更多的是將GoGrid提供的單個服務進行拼裝。

這個想法將提供強大的高性能分析支持。它作為GoGrid的專業雲計劃的一部分,配置有獨立的硬件,而且四個不同的服務器進行集合使之更加強大。你可以使用這個迅速擴展的平台,來滿足您的各種數據庫運算要求,例如交通高峰時期的車流量模擬等等。藉此獲得完整對於基礎設施如何增加安全性的混合雲解決方案。

Martini Media,作為領先的數字廣告平台,為滿足美國消費者已經部署了GoGrid的大型數據解決方案。 Martini Media需要強大的的處理能力以處理每天超過250萬在線活動。 “我們考慮了四個供應商,但只有GoGrid提供了我們想要的一切。”Martini Media工程副總裁Manicka Babu說到。 “最重要的部分是其提供的混合架構。卡桑德拉的改進對於復制和延遲的改善是令人印象深刻。”

GoGrid現在成為一個強大的管理和分析工具,可以簡單的擴展和處理其託管的私有云集合。雖然這種大型數據解決方案並不適合所有用戶,但當你意識到你將會面對多麼龐大的數據運算時,你將重新考慮GoGrid的服務。

圖片來源:GoGrid

文章翻譯轉載tech2ipo.com.若需要轉載本文,請註明轉載自tech2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