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Gartner:2015年微軟WP7將超蘋果iOS

Game2遊戲:


北京時間4月8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市場調研機構Gartner預計,到2015年微軟Windows Phone 7的全球智能手機市場份額將達到19.5%,超過蘋果iOS。

Gartner發布報告預計,到2012年谷歌Android將占到全球智能手機市場將近50%的份額;蘋果iOS將佔據18.9%的市場份額,僅次於And​​roid並排名第二;RIM黑莓將佔據12.6 %的市場份額,排名第三位。

Gartner預計,到2015年,市場排名將發生變化,微軟Windows Phone 7的市場份額將超過蘋果iOS和RIM黑莓,排到僅次於And​​roid的第二位。 Gartner認為,微軟與諾基亞結成的聯盟將推動Windows Phone 7的市場份額從2012年的10.8%上升到2015年的19.5%,這與當前諾基亞Symbian操作系統在全球智能手機市場的份額基本持平。

Gartner預計,到2015年,Android的市場份額仍能保持48.8%的水平,排名第一位;屆時蘋果iOS的市場份額將下滑到17.2%,排名第三位;RIM黑莓的市場份額將下滑到11.1%,排名第四位。

儘管這一預測表明微軟將大幅提升市場份額,但對諾基亞而言卻略感失望。 Gartner表示:“儘管這樣的市場表現值得尊重,但這仍然遠遠低於Symbian過去所取得的成就,表明諾基亞仍然面臨著強有力的競爭。”

Gartner預計,到2012年Symbian操作系統在全球智能手機市場的份額將從2011年的19.2%大幅下滑到5.2%,到2015年Symbian的市場份額將下滑到僅僅0.1%。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