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FindTheBest:幫你比較世界萬物

當我上次和Kevin O’Connor(他曾將他的線上廣告公司DoubleClick以31億美金的價格賣給Google)聊天時,他曾告訴我他正在努力擴展他新的初創企 業,FindTheBest,增加盡可能多的“比較型應用程式”。現在,FindTheBest也正測試著用新的方法將其所有資料公佈。

這家位於加州聖巴巴拉的公司的目標是成為尋找能説明你做選擇的資訊的最好的嚮導,不管是買一台智慧手機或者是選擇一個學校。這個網站的資料都被整合進了不同的可以比較的清單 (aka comparison apps),顯示出了每個元素間的相關事實。而且如果你發現這些表有點太過了,這個網站還有其他的方式説明你比較產品。

舉個例子,FindTheBest 僅僅介紹一個新的特性,在網站上將待比較產品按名次排列起來。為了多吸引些注意力,網站索取到了一些在技術界知名的資料來支援運行。所以你可以看到投資 FindTheBest的KPCB的一個合夥人兼公司董事會成員Randy Komisar,其選擇的最好的摩托車是什麼。或者你也可以查查 Foodspotting的聯合創始人 Soraya Darabi最喜歡的狗狗是什麼。

FindTheBest也增加了問答形式的特徵。O’Connor告訴我,公司不是想將自己“變潮了,來做個Q&A網站”。但是FindTheBest擁有很多針對客戶所提的問題的答案,就像Google一樣。通過增加諸如“哪個滑雪場地有更多的雪?”這樣的問題,FindTheBest可以將這種答案更視覺化的增加到其搜尋引擎上去。

網站已經走到這裡了,O’Connor說他希望專注于將服務做的更社交化。FindTheBest從Kleiner得到社交網站初創企業的融資,但 是,到目前為止,仍然沒有多少社交化的特徵。O’Connor說現在的挑戰就是平衡使用者的投入以及FindTheBest所需求的可靠資料的社交特 征。(公司的資訊大多數是有其員工收集的。公司也可以上傳資料,但是FindTheBest會在上傳前先去確認一下真實性。)

O’Connor同時也透露了他擁有FindTheWorst.com 網站的控制權,所以他還可以從另一個方向進行擴展。

本文編譯自VB,點此查看原文。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