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FeedCal.com 安排你的社交生活

FeedCal.com網站給自己貼的標籤是:“你的社交生活的調度程序”,該網站可以通過處理用戶Facebook和Twitter上的feeds,從而幫助用戶填寫Google日曆上的待辦事項。要使用這項服務,用戶只需要將其Google日曆和FeedCal相關聯,然後連接用戶最常使用的社交網站之一(或者兩者皆選)。這樣FeedCal就會從用戶那裡接手,完成它的功能。 FeedCal會從用戶的feed中篩選所有事件的信息,並添加到用戶的日曆中。

FeedCal是一個有償服務。最昂貴的服務計劃每五分鐘就和用戶的社交網站同步一次。這種高強度的同步率非常適合那些社交達人,FeedCal會像管家一樣全天候的監測用戶的動向,協助用戶料理每天忙碌的社交生活。

附FeedCal.com的自我介紹:現在正是時候安排你的社交生活了! Feedcal使用獨有的社交計劃引擎,掃描你的Facebook和twitter,幫助你同步到Google日曆,把你的工作社交安排的井井有條!

本文由game2.tw作者能嘛整理自Killerstartups,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