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Facebook與PayPal共同開發虛擬物品交易市場

Game2遊戲:


2月19日消息據路透社報導,美國電子商務巨頭eBay旗下的在線支付平台PayPal將與美國社交網站巨頭Facebook合作,通過後者的社交網站來為虛擬物品的交易提供在線支付系統,從而共同開發這一潛力巨大的市場。

  根據雙方此次所達成的這項非獨家協議,廣告投放商還能夠使用PayPal支付平台來購買Facebook上的廣告,而這也正是Facebook主要的利潤來源。

目前,Facebook允許其用戶通過虛擬貨幣系統購買紙杯蛋糕、飛機或者泰迪熊等虛擬禮物並贈送給其朋友,其實質上就是使用一種假貨幣。 Facebook用戶當前使用信用卡來購買這些物品,但是隨著Facebook與PayPal達成合作協議,用戶也能夠通過後者的支付平台來購買這些物品。

由於Facebook目前還沒有公開發行股​​票,因此該公司並沒有公佈其從虛擬物品交易中所獲得的具體收入數額。目前,虛擬物品交易已經成為了一個成長快速的高附加值領域,並且仍然擁有巨大潛力。

BGC Partners的分析師吉列斯(Colin Gillis)表示,這樁交易將有力促進PayPal業務的發展。根據他的估計,Facebook的虛擬物品交易市場規模可能達到1億美元左右。吉列斯說:“這是一個很大的市場,而且其利潤率可能非常高。”

PayPal副總裁貝迪爾(Osama Bedier)表示,就目前情況而言,全球在線物品市場的總規模在30億美元至60億美元之間,並且這一市場的年增長速度至少達到50%。目前,貝迪爾主管PayPal的平台及新技術等工作。

貝迪爾還表示:“在2010年,我們將花費很大的努力來對虛擬物品市場進行投資,儘管這一市場目前的規模仍然很小,但是其增長速度卻十分驚人。根據我們的預測,在未來兩到三年內,這一市場將在全球範圍內實現很大的影響。”

但是吉列斯表示,此次Facebook與PayPal的合作,在一定程度上出乎人們的意料並且使得外界關於Facebook的討論再次增加。因為此前外界普遍認為,Facebook將自主研發並推出其在線支付平台。

Facebook主管支付運營業務的經理萊維(Dan Levy)層表示,Facebook目前的主要工作是創建一種虛擬貨幣,從而使得用戶及研發人員能夠更方便的在Facebook網站上建立並且開展虛擬物品業務。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