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Facebook用戶增長放緩:美加開始用戶流失

Game2遊戲:


北京時間6月13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數據服務Inside Facebook發布的數據顯示,截止6月初,Facebook每月活躍用戶量目前已達6.87億。多數新用戶仍然來自Facebook最近進軍的國家,但用戶量總體增長速度已經連續兩個月低於正常增長速度。

5月份,Facebook共新增用戶1180萬,4月份的這個數字為1390萬。相較之下,過去12個月每月新增用戶量至少為2000萬。儘管這段時間也曾出現過用戶量增速放緩的情況,但這種情況從未連續維持兩個月。

從各個地區來看,Facebook美國用戶量從5月初的1.552億跌至5月底的1.494億,約流失600萬。這是過去一年以來Facebook首次在美國流失用戶。儘管用戶量一直有起伏,但加拿大用戶同樣流失嚴重,5月份Facebook加拿大用戶量共流失152萬,降至1660萬。

同時,英國,挪威和俄羅斯流失用戶量都要超過10萬。 Facebook早在數年前就已經進入上述國家,如果這些國家不流失Facebook用戶,轉而吸引少許新用戶,那麼Facebook用戶量增長速度便會高於正常速度。

對於統計數據,Inside Facebook Gold表示採集信息的Facebook廣告工具所存在的缺陷,學生畢業等季節性事件,以及其他短期因素都會影響到數據。

從上圖可以看出,Facebook在人口密集的發展中國家增長速度最為迅速,這些國家包括墨西哥,巴西,印度和印度尼西亞。

from:sohu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