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Facebook正式推出個性化網址

  今天中午十二點,全球最大社交網站Facebook正式推出個性化網址服務,所有六月十日之前註冊的Facebook用戶都可以在第一時間搶注屬於自己的個性化網址。

  Facebook用戶可以通過這項新服務為自己建立一個容易以及的個人網址,還可以像個人主頁那樣來使用他們的Facebook網頁,而先前的Facebook用戶網址是由一個數列構成的。 Facebook的競爭對手MySpace早在2005年就推出了個性化網址服務。

  面對微博客Twitter的威脅,Facebook推出的個性化網址,不但可以提升Facebook的流量,還能幫助Facebook在與Twitter的競爭中再次獲得優勢。這也是Facebook針對搜索引擎進行優化的一個措施。

  在北京時間中午12:01分,Facebook的個性化網址功能準時開放,令人驚訝的是,短短三分鐘Facebook就已經註冊了200,000個用戶名,15分鐘內註冊的用戶高達500,000個。 Facebook這麼大型的社交網站,全球所有網民統計時刻登錄搶注用戶名,居然網頁一點也不卡,速度還很快,Facebok的技術能力真的很強,Twitter要好好學學。

  我成功的註冊了我自己的用戶名: http://www.facebook.com /williamlong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文章转自月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