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Facebook投資人:為什麼輟學創業比較酷?

Facebook的億萬富翁Peter Thiel在知名的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推介了他的Thiel Fellowship項目,該項目資金贊助了20位20歲以下的年輕人停止學業去追求創業。同時,他還談到了Facebook。

他提出了以下兩個有趣的觀點:

1.他不反對上大學,並且還會讀大學,但他認為人們對此考慮的不夠。這並不意味著上大學是錯誤的,它的意思的每個人都必須上大學是錯誤的。此外,他認為,高校債務負擔沉重是可怕的。

2.Facebook的成功不是偶然。關於未來計劃的重要性,他列舉了Facebook的一個例子。他說,當Yahoo在2006年提出以十億美元收購Facebook時,該公司只有3000萬的收益,並沒有利潤,並且在美國和少數幾個國家中只有500萬的用戶,並且大部分用戶正在上大學。如果Facebook對未來沒有一個大的計劃,他們可能已經將其出售。正是長遠的目標讓Facebook生存了下來。

這又是一出鬧劇?恐怕Peter Thiel是嚴肅的。看看他的簡歷就知道了。他出生於1964年,於1996年創辦了Thiel資產管理公司(Thiel Capital Management),並在2002年更名為Clarium Capital Management。目前該公司管理總值超過50億美元的資產。 Thiel曾在1998年聯合創辦了PayPal,並在2002年以15億美元出售給eBay。 2005年,投資5000萬美元創辦Founders Fund風險投資公司,致力於扶植Web 2.0公司,曾在2004年為Facebook創始人提供了50萬美元的啟動資金,從而才有了今天Facebook這個史無前例的巨人的輝煌。

本文由game2.tw作者shier編譯,點此查看原文地址。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