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Facebook“LBS+免費交易+團購模式”難長久

Facebook告訴我們推廣Deals服務不會讓品牌購買廣告來作為先決條件。

Deals是Facebook針對Foursquare而推出的一款iPhone APP應用。人們通過Facebook Places 簽到的同時,也可以通過Deals讓商家和消費者之間達成交易。

但是我們根據Brand Republic文章(第一版發佈在英國Marketing雜誌上)的情景來討論一下,Facebook將需要至少£50,000 ($80,000 多) 的廣告費來參與Deals。

從去年十一月推出到今年一月在英國部分開放登錄時,品牌不需要為Deals付任何費用。

我們來談論一下關於近期發布的Deals的擴展(把Groupon作為競爭對手)可能將會優化服務而增加成本這個假設。

舉​​個例子,用新的feed來重新鋪展Deal的渠道就會涉及到某些財務支出,但是他們每次一個新的feed推廣一個產品及價格是免費的。

優化服務等級來作為主要吸引廣告商的途徑,從而獲取更多在Facebook上的促銷活動,將會是更理智的方法。打個比方,你在廣告上花費了6個點,然後社交媒體在Deal上可能給你一對一的引導你更好推廣的建議。

另一個可能的情景:廣告商花了一大堆錢得到個可能為Deals提供特殊分析服務的機會——接近於一些簡單的激勵開發者的話,承諾在應用中提供給予獨家形式的信用。

現在,自我服務形式的Deals仍然是免費的,而且Facebook沒有讓任何品牌給予財務承諾來使用這項服務。

讀者們,你是否覺得Facebook應該提供一個優化版本的Deals,但是要從品牌商那兒提取一點點推廣Deals投入的資金麼?

本文編譯自AllFacebook,點此查看原文。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