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Epic批Intel圖形技術阻礙遊戲發展

GAME2.TW遊戲攻略:


Epic Games CEO馬克勒納日前對Intel集成顯卡進行了批評。

  在對一篇Intel和三星斗法的文章評論當中,馬克勒納對Intel進行了批評。馬克勒納表示,Epic Games早在《虛幻錦標賽》年代,就勸說Intel對集成顯卡性能和技術進行改進。但是,Intel當初對Epic Games的回應是,Intel的集成顯卡性能已經足夠好。

  馬克勒納有感而發,他認為Intel集成顯卡性能長期以來性能低下,嚴重阻礙了PC遊戲產業發展。目前,Intel憑藉集成顯卡,在桌面顯卡市場份額還是位居第一,遠遠超過NVIDIA和AMD。

  馬克勒納在發言當中還暗示,用來展示Epic Games最新虛幻4引擎的Samaritan demo,會被改編成遊戲推出,不過可能只針對下一代PS4、Xbox 720平台,沒有PC的份。看來Epic Games和馬克勒納本人這口氣是和Intel堵上了。

from:mydriver

台灣遊戲網:更多遊戲資訊,遊戲攻略,請關注www.game2.tw 台灣遊戲攻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