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Epic再失重將:首席營銷官加入微軟

GAME2.TW遊戲攻略:


GameLook報導/據悉,Epic Games的首席市場營銷官(CMO)已經辭職。 Kendall Boyd自2010年4月份以來就在Epic擔任全球營銷總監,現在已經在微軟擔任了相似的職位,專門管理微軟最重要的遊戲系列《光環》的市場營銷。

“我們確認Kendall Boyd加入了微軟工作室,作為《光環》系列的全球營銷總監。我們對他加入《光環》團隊表示熱烈的歡迎,但目前還沒有其他細節信息可以透露”,一名微軟的代表說。

“是的,Kendall Boyd已經離開了Epic Games,加入了我們長期的合作夥伴微軟公司。我們希望他在新的崗位上一切順利。我們還沒有準備宣布替換人員的計劃”,Epic的一名發言人說。

在Epic公司期間,Boyd不僅對虛幻引擎和重要品牌,比如《戰爭機器》和《無盡之刃》的市場營銷負責,還負責Epic以及其他重要的合作公司,比如微軟,EA和蘋果的市場營銷關係處理。

在加入Epic之前,Boyd曾在EA Sports擔任了五年的高級產品營銷經理,加入EA之前曾在THQ任職。總的來說,Boyd負責的遊戲超過了35款,其中三款都是銷售收入數十億美元的系列,包括世界摔角娛樂(WWE),NCAA Football和最近的《戰爭機器》系列。

Epic在過去一年裡流失了數位關鍵人物,包括策劃總監Cliff Bleszinski,總裁Mike Capps和《戰爭機器》出品人Rod Fergusson。

至於微軟和《光環》,該系列遊戲繼續著成功的發展趨勢。首款非Bungie推出的《光環》作品,《光環4》的收入在去年11月發布當天達到2.2億美元,微軟以及343通過Forward Unto Dawn等網頁系列的視頻的推廣獲得了更多的銷售。

台灣遊戲網:更多遊戲資訊,遊戲攻略,請關注www.game2.tw 台灣遊戲攻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