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EA回應“全美最爛公司”:我們正努力改善

全球最大遊戲發行商EA,曾連續兩次被用戶投票評為全美最爛的公司,擊敗瞭美國銀行和石油巨頭BP,捧得“金便便”獎。雖然這僅僅是網絡投票,但EA高管表示“印象即現實”。EA COO Peter Moore最近接受IGN的采訪時再度進行瞭回應。

6

自被評為全美最爛公司後,EA確實做瞭不少改變,換瞭CEO,增進與PC玩傢之間的距離,提升自己在公眾視野中的良好形象。Moore最近在接受IGN專訪時講到瞭EA的轉變,如何成為一傢“玩傢第一”的公司。

Moore說:“被評為美國最爛公司確實很荒謬,不過這是一個審視自我的機會。或許我們可以想回走,審視自己,搞清楚自己是誰,看看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然後再努力去修復和改善。印象即現實。所以如果我們不是一傢玩傢第一的公司,那麼我們如何去改善?”

Moore告訴IGN,他是這麼做的。他在EA內部成立瞭一個委員會,優先去Reddit和NeoGAF等論壇上看看,看看玩傢對EA的評價是否是對的。後來Moore承認EA在一些事情上是錯誤的,但他並沒有說出是哪些事。

成為“玩傢第一”的公司另外一個努力就是和其他公司以及營銷公司等有過相似經歷的企業合作交流。在這個過程中,Moore表示對自己的公司以及公眾印象“學到瞭很多”。“收入不是一切,我們不能一味強調能從中獲得什麼好處。”

自EA引入“玩傢第一”概念後,EA公司股價去年夏季時達到瞭有史以來最高的一次。此外公司其他高管還在公開場合談到瞭“更大的責任”。EA實施“玩傢第一”的實踐包括“在開發階段更早地展示遊戲,給玩傢提供更多的BETA試玩體驗以及為瞭確保品質而進行必要的遊戲延期”。

其實,一個好的有良心的公司從來不會吹噓自己如何為玩傢著想,比如CDPR,隻有玩傢自己說好,才是真的好。盡管EA最近幾年改善瞭一些,不再發售半成品遊戲瞭,但是EA仍然是一個典型的商人,EA所追求的“玩傢第一”價值觀,目前離兌現諾言,還很遠呢。

from:3DM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