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Doit.im: 優雅地管理時間

每天有太多的工作和任務在大腦中糾結?

沒有辦法很好的組織規劃安排一天的工作?

是該試一試用GTD 的方法來清空大腦,專注工作了!

今天介紹一個優雅的GTD系統:Doit.im。

Doit.im 是由國內的一支團隊共同打造的GTD 系統。

通過對GTD 的概念的準確把握,Doit.im 提供了一套完善的GTD 管理工具。

其界面設計簡潔優雅,操作過程直觀簡單。完美地貫徹了 GTD 的理念。

Doit.im 的獨特之處在於提供一個Web 版的平台。只要有網絡鏈接,就可以隨時隨地對工作和任務進行管理。

此外,Doit.im 還提供了PC,  iOS, Android, Windows Mobile 的版本。讓用戶可以隨時隨地進行GTD 的管理。

並且會將數據及時同步,讓重要數據隨時可以獲得。

目前Doit.im 在全平台都是免費提供。其盈利模式還不明顯。

目前應當仍然在培養用戶粘度。未來可能會通過提供收費的服務進行盈利。

.

Doit.im 的特點在於UI 設計非常優雅,在使用的過程中賞心悅目,這是吸引用戶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另外其多平台的部署也能吸引更多的用戶。因為GTD 理念的關鍵之一就是隨手拈來的記錄。

同時,市面上的GTD軟件已經不計其數。 Doit.im 應當如何在競爭中爭取到更多的用戶?今後將如何發展?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