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DoCute: 分享穿著品味的時尚導購平台

DoCute: 分享穿著品味的時尚導購平台

    

DoCute 是一個分享穿著品味的時尚導購平台,在DoCute 用戶可以和朋友一起發現、分享、購買喜愛的衣物。

DoCute 是一個分享穿著品味的時尚導購平台,在DoCute 用戶可以和朋友一起發現、分享、購買喜愛的衣物,還可以通過類似於社會化的問答、但同時可能更為生動形象化的方式尋找到那些網絡上、雜誌上漂亮衣和物的購買地址。另外,對於從事時尚衣物的B2C2C賣家來說,也可以藉助於DoCute平台出售衣物的購買地址,在分享穿著品味的同時提升店舖的收益等。

DoCute 整站的設計風格完全走的是Lookbook 潮流時尚範兒,設計的抄襲不免容易讓人嗤之以鼻。不過,仔細研究以後,這個項目還是極大的吸引了我個人的眼球:看似很輕量級,但它從多個維度解決了三類完全不同人群的需求!第一類人群同Lookbook 的受眾用戶有著高度的重疊,是那些經常關注並且消費“潮流”和“時尚”的用戶;第二類人群,他們迫切需要一個能夠充分調動起集群智慧的地方,來幫助他們挖掘出那些曾經出現在印刷品模特身上的款式在互聯網上的購買鏈接;第三類,毫無疑問,是那些需求比前兩類人更為強烈的B2C2C賣家,他們需要這樣一個平台去營銷他們的產品。從供給,到消費,再到供給,再到消費,這三類人群完全不同的需求點如同三塊磐石一樣穩穩的構建起了DoCute 這個服務於“潮”的生態圈!

最後,我還是“不懷好意”的想去翻看一下DoCute 的源代碼,果然,網站嵌入了卷豆的淘金鍊,沒有任何不好的評價,相反,很欣賞這個網站的締造者,DoCute 在為網民創造價值的同時,還充分思考和挖掘了自身的優勢,提升了網站自身的盈利能力,贊! [本文首發於Mobinode]

Game2遊戲網絡分享: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