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DeNA財報:2014年Q2收入358億日元


DeNA最新的財務報告顯示,該集團銷售收入與上一年度相比下滑瞭31個百分點,並且導致運營收益大幅縮水,足足減少瞭59個百分點。

在2014年6月30日結束的這個季度中,DeNA取得的銷售收入為358億日元,而在2013年的同個季度中,DeNA取得的銷售收入為521億日元。運營利潤方面也從上年同期的170億日元縮水到瞭今年同季度的60億日元。

國際經濟形勢的轉變和貨幣兌換匯率的變化給這間公司外匯資本的帶來不小的影響,不過DeNA同時將收入的銳減歸咎於日本國內市場,但同時表示日本國內市場智能手機的使用率不斷提升這一現象,將會在2015年給他們帶來好運。

“在報告覆蓋的這個時期中,由於使用率的下降,導致瞭日本遊戲業務收入同比減少。”DeNA在報告中寫到,“在成本方面,由於降低瞭可變成本,並且對促銷費用和廣告費用加以控制,銷售的日常開支和管理開支都比上一年度有所下降。”

“在2014年6月30日結束的這個季度中,日本經濟繼續出現瞭溫和的復蘇跡象,而對於消費稅提高所做的最後抵制也逐漸減弱。海外經濟的下滑趨勢仍然對日本國內的經濟帶來瞭下滑的危險。”

“日本的智能手機用戶在2014年3月時為5734萬人,預計將會在2019年3月增長到1.03億人,這也反映出智能手機市場還將繼續擴大(MM研究公司的數據)。全球的智能手機市場也將繼續擴張。在這些條件幫助下,DeNA集團把將在2015年3月31日結束的這個財年定位為建設公司業務基礎的一個財年,讓DeNA作為一個全球互聯網市場的參與者可以持續不斷地提升公司價值。DeNA將積極地進行必要的投資,著眼於強化現有業務和創造可成長型業務,同時繼續徹底的成本管理。”

被DeNA列在社交媒介業務下的遊戲業仍然是DeNA公司最重要的盈利行業,並且將就其未來的發展前景進行重點關註。

“對於日本國內的遊戲市場,DeNA將通過為應用市場引入新作品的方式,盡力對其加以重新利用。對於國際遊戲市場,DeNA則會通過為歐洲和美國市場提供各種不同流派作品的方式來拓展市場范圍。而對於在未來將會擴展的中國市場,DeNA則會在已有的一些著名產品系列的基礎上開發一些新的作品。”

from: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