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DeNA英文版Mobage進軍歐美出師不利

Game2遊戲:


GameLook 報導/無論對於DeNA還是Gree來說,想要在世界市場上複製其公司在日本地區內所取得的成功無疑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根據JP Morgan的最新一項報告顯示,DeNA公司似乎正在遭遇其在世界市場上的一次挫敗。

JP Morgan在9月29日發布的一項報告中顯示出日本社交平台Mobage(夢寶谷) Android英文版應用程序的下載量“十分可悲”(不超過10萬次)。更重要的是,現有用戶對Mobage(夢寶谷) Android英文版應用程序大多數都給予了負面評價,Mobage(夢寶谷) Android英文版應用程序的評分僅為2.8顆星(滿分為5顆星)。

從10月5日的Andr​​oid Market排名情況來看,Mobage(夢寶谷) Android英文版應用程序的評分已經跌落到2.7顆星(524名用戶評分)。其應用下載量仍介於50-10萬次之間。此外,大多數的用戶給予這款應用的評價都是對於DeNA公司來說都是“殘酷”的。

或許現在對於Mobage(夢寶谷) Android英文版應程序的成敗評定還為時尚早。但可以肯定的是,Mobage(夢寶谷) Android英文版應用程序經歷了一個糟糕的開局。這一現像不得不引起DeNA公司的重視。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