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DeNA全球收入下降 中國區表現優秀

上周末,DeNA公佈瞭2014年度Q3財報。雖然《最終幻想Record Keeper》月流水超過10億日元,但依舊無法挽回DeNA在日本市場整體下坡的趨勢。同時,DeNA的海外事業也不容樂觀,全球營業額持續虧損。

受遊戲數量減少,2014財年Q2的海外消費量已跌至400萬美元以下。但中國區依舊保持瞭不錯的成績,《NBA夢之隊》月流水數億日元,《變形金剛:崛起》月流水也突破瞭1億日元。

DeNA明年計劃投入《航海王》、《灌籃高手》、《聖鬥士星矢》等IP。DeNA認為,《航海王》在中國是一款擁有超高人氣的作品,目前遊戲正在β測試器,會根據測試情況決定正式上架日期。另外,DeNA正在與SE商討《最終幻想Record Keeper》的海外計劃。

DeNA社長守安功表示,受騰訊影響,近一年移動遊戲市場有瞭非常大的成長,明年將在規模上趕超日本市場。同時市場會支撐數款月流水超十億日元的產品,因此也會是活用IP產品的良好機遇。
from 新浪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