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DeNA全新品牌LOGO公佈

Game2遊戲:


game2報導 / 日本東京,2013年1月10日    全球領先的移動互聯網服務商DeNA今日在全球發佈了全新的公司標識及品牌形象,新標識的啟用將更緊密的把DeNA全球的公司結合在一起。

DeNA的新標識傳遞了公司新的口號—— 「Delight and Impact the World」。新標識第一個字母D是一個微笑的表情符號,象徵著DeNA是一家可以讓大家愉悅的全球化公司。活潑的字體代表了DeNA致力於成為一家有親和力、友好、以及充滿樂趣的全球性公司。

從今日起,DeNA在全球的公司將會統一以「DeNA加上所在城市」的方式命名。例如位於三藩市的北美公司之前被稱為ngmoco,今後將改為DeNA三藩市。但DeNA其附屬公司的法定註冊名稱和第一方遊戲工作室的品牌將被保留,如ngmoco、Gameview和Scattered Entertainment等。

DeNA品牌的重新塑造將更緊密的把全球的辦公室整合為一體,在移動互聯網行業中突出DeNA多樣化的產品及服務。同時,DeNA還在全球範圍內繼續推廣其社交遊戲平臺——Mobage夢寶谷,並開始運營語音聊天應用Comm。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