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Def Jam創始人進軍移動 推低齡教育遊戲

Game2遊戲:


game2報導/Def Jam創始人拉塞爾西蒙進軍移動開發領域,成立了孵化和多平臺開發工作室greenROKS Ventures。

「娛樂是年輕人最喜歡的事情,如今意味著線上和移動活動,並且將繼續影響更廣大的世界範圍內的青少年們」,西蒙說。

首款遊戲將是面向13歲以下青少年的,具有教育意義的遊戲,但西蒙還計畫把這個品牌擴展到電視和喜劇方面。

「Mission G-ROK可以讓孩子們通過故事,音樂,數學和科學來鍛煉創意思維」。

這家新公司只是西蒙眾多產業中的一部分。這位嘻哈樂界去年四月份排名第三(個人財富3.4億美元)的美國富翁還擁有服裝品牌Phat Farm旗下女裝品牌和Rush Communications旗下的資產,包括MTV Runs House和遊戲DefJam Rapstar。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