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Crytek中國:運轉正常 1月發佈VR新作

近日,一則“《孤島危機》研發商Crytek宣佈關閉旗下工作室”的消息不脛而走,這個世界頂級遊戲和引擎研發商此舉在各國遊戲圈引起諸多猜測,業內更關心的是該公司各分部當下實際情況以及未來發展方向,擁有世界三大主流引擎之一的優秀研發團隊下一步會何去何從?

12月29日,Crytek中國上海針對工作室關閉的消息做出回應:Crytek中國上海工作室目前一切運轉正常,並將於2017年1月份在HTC平臺發佈VR遊戲《羅賓遜:旅途》。

5

《羅賓遜:旅途》即將登陸HTC

上海工作室運轉正常 將專註VR領域

上海工作室負責人表示,“在未來一兩年裡,會重點針對VR領域進行高端產品以及引擎方面的研究與制作。中國市場潛力巨大,目前很多遊戲研發商因為技術問題無法提供優質內容,而這是我們的強項。我們擁有針對VR內容獨立研發的能力及經驗豐富的研發人員,未來我們還將考慮與美國相關領域人才合作研發新產品。”

目前,上海工作室已經有包括《羅賓遜:旅途》等的成熟產品,未來會更加註重中國地區本土化研發工作。同時會和VR線下體驗店合作,長期提供優質內容供玩傢體驗。

6

《羅賓遜:旅途》極致畫面欣賞

VR新作《羅賓遜:旅途》春節登陸HTC平臺

7

《羅賓遜:旅途》極致畫面欣賞

據上海工作室負責人透露, VR遊戲《羅賓遜:旅途》中文版後續將由上海工作室獨立裁決。近期就將結束PS4獨占的局面,於春節期間登陸HTC平臺。作為在VR領域的優秀代表作品之一,憑借驚人的畫面和奇異的冒險題材帶給玩傢極為震撼的感官體驗,自上架索尼VR平臺便被公認為畫面最佳VR遊戲之一,這也充分證明工作室在VR領域的強勁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