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ComScore:2010年Facebook發展數據

Game2遊戲:


Facebook網站2010年全年多項增長指標

2月10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市場研究機構comScore發布的最新數據顯示, 2010年全年Facebook美國獨立用戶人數增長38%,日均訪問人數增長69%,頁面瀏覽總量增長71%,用戶停留總時長增長79%。

美國6大社​​交網站獨立用戶增長趨勢

從comScore發布最新數據看, 2010年全年,幾乎Facebook所有指標都呈現增長態勢,而且大部分指標出現兩位數增長。

用戶在各大網站耗時份額

comScore數據顯示,2010年全年,Facebook 是美國訪問量第四大網站,谷歌和雅虎仍排在最前面。令人驚訝的是,年齡介於35歲至54歲的用戶人數下降了3.6%。不過,Facebook網站18歲以下和55歲以上用戶出現增長。

在社交網站中,Facebook訪問人數(1.53億)是其最大競爭對手MySpace的3倍多,後者去年美國獨立訪問人數約為5000萬。 2010年Facebook全年訪問人數是LinkedIn和Twitter的大約6倍。 LinkedIn和Twitter分別排名第三和第四。以上數字不包括第三方應用或移動業務

from:techweb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