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Color攜手Facebook捲土重來

Color公司的誕生伴隨著令人驚嘆的4100萬美元融資,但是它的第一款應用並不受歡迎。在過去8個月的時間裡公司致力於解決問題,努力探尋未來的發展方向。現在Color帶著新產品捲土重來,與其它Color用戶共同分享30秒“狀態更新”視頻(無音頻)。

最近一次聽到Color的消息是9月份,當時它聲稱會與Facebook平台充分合作,9月份他們計劃推出與Facebook的照片功能緊密結合的產品。在過去的幾個月的時間裡,Color在Texas A&M對新軟件進行秘密測試,並且在測試之後對產品進行完善。未來幾週,Color公司會將新應用用於iPhone和Android。

Color的未來又會怎樣?

Color的這款新應用與9月份計劃的那款應用很類似。基本功能是提供朋友最近在Facebook上更新的照片,同時可以讓你看到自己最近上傳的照片,其中該應用最大的不同是對Visit的概念理解,Color希望大家可以獲得一個30秒的視頻,並期待這種短視頻會成為下一代狀態更新的工具。

最初的Visit版本是一個沒有時間限制的在線視頻,而不是30秒的短片。 Color CEO Bill Nguyen指出:在Texas A&M進行的測試時,學生抱怨長篇的視頻壓力太大, 所以公司將視頻縮減到30秒內,同時去掉聲音,這樣大家就不用擔心朋友講話的內容或者背景噪音。

當你記錄Visit時,安裝Color應用的其他朋友會收到通知。同時,Facebook上面會顯示你的Visit信息,這樣,其他朋友就無需安裝任何應用就能看到Visit信息。 Color覺得用戶有權知道哪些人看了這些視頻,這是與大多數照片分享應用的不同之處。 Color應該更好的說明應用如何運作來避免潛在的不便。

Color最初打算在Harvard進行應用測試,後來改變測試地點,也是考慮到Harvard學生大多是黑莓用戶,而且Texas A&M是頂端的社交網絡應用學校之一而做出的決定。

本文由燕子整理自techcrunch.com,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

文章翻譯轉載tech2ipo.com.若需要轉載本文,請註明轉載自tech2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