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coComment 正式發布2.0測試版

coComment 正式發布2.0測試版

    

coComment 是一款優秀的個人博客以及社會性網絡的評論/留言跟踪和聚合的網絡服務。

coComment 2.0 Beta在歷經接二連三的跳票以後終於在今天早些時候正式上線了! coComment 2.0相比1.0最大的特點便是融入了更多的社會性元素,強調了群組以及圈子的概念,讓原本coComment.COM單一的運作模式朝著多元化尤其社會化的方向發展。另外,在UI方面,coComment2.0 由原先淡雅​​的藍色變成了現在深邃的藍色;用戶體驗方面,coComment 2.0為用戶開發了一個Sidebar功能,便於集中式的導航以及管理。

下面有一部關於coComment 2.0 Beta的視頻介紹,你可以透過它了解更多有關coComment在新版本中的更新。

[coolplayer width=”395″ height=”310″ autoplay=”0″ loop=”0″ charset=”GBK” download=”0″ mediatype=””]

[/coolplayer]

點擊進入

Game2遊戲網絡分享: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