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CJ Cosplay嘉年華雲南地區選拔賽門票正式發售

  2012 ChinaJoy Cosplay嘉年華西南賽區預選賽云南地區選拔賽預售通票即日起開始上線!現公佈各指定售票點地址和各學校指定代理售票點的聯繫方式。為了讓買票的各位能更便利的買到門票,除此之外還設立了網絡預售點,大家不用擔心到了活動現場沒有門票賣,現場也會有門票出售。預售門票通票(兩天)票價為30元一張,單日票票價為20元一張;預售活動即日起至5月30日截止。

  2012年6月2—3日,ChinaJoy Cosplay嘉年華西南賽區預選賽云南地區選拔賽即將正式拉開帷幕。 ChinaJoy Cosplay是我國頂級的專業COSPLAY賽事,是國內外COSPLAY文化分享交流的廣闊平台。每年一次的歡樂重聚。各路COS精英敬請踴躍報名,您將有機會代表云南出戰ChinaJoy Cosplay嘉年華全國總決賽!

  今年的六月,讓我們在炎炎夏日的昆明與雲南的漫迷們歡聚一堂吧!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千色境界知名COSER“中國Cosplay行吟詩人”河童、新晉超人氣COSER濕叔、黃靖翔,作為2012 ChinaJoy Cosplay嘉年華雲南賽區的嘉賓評委與您一起共同見證雲南動漫及COSPLAY文化的發展和實力!劇場式的舞台和高質量音響設備,星級嘉賓評委,海量優秀本土COSPLAY強團。雲南賽區作為本年度ChinaJoy的重點賽區之一,必將更加精彩紛呈。超強視覺盛宴,期待您的光臨!

  活動時間:2012年6月2日-6月3日

  活動地點:雲南藝術學院文華學院演播廳(麻園校區)

  交通: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麻園藝苑巷4號——雲南藝術學院文華學院——舞蹈學院一樓演播廳。可乘坐2路8路8路專線26路55路90路106路113路1​​27路138路153路189路C63路專線C68路26路專線到麻園路下車。

  網絡預售信息:

  ChinaJoy Cosplay嘉年華雲南賽區預售通票(兩天)價格:30元      

  網絡預售票販售時間:2012年5月14日-2012年5月30日止

  門票購買及兌換方法:

  即日起可登入http://yuexie.taobao.com/購買雲南賽區預售票

  活動當天憑訂單號和身份證(或拍下訂單的聯繫人手機號碼)其中兩樣領取。

  除了網絡預售,大家還可以考慮在實體店或者校園代理處購買門票:

  實體店銷售點:

  墨羽動漫店地址:建設路

  AA國際動漫店地址:圓西路圓通電影院旁

  文林書店地點:五華區文林街建設路電影院對面

  校園代理銷售:

  小噯   聯繫電話:18687281525

  負責區域:雲大滇池學院和周邊區域

  梓沫   聯繫QQ:809715806   聯繫電話:13529393258

  負責區域:昆明市第九中學、雲南省財經學院、昆明市第三十一中學

  琉璃蝶   聯繫電話:18213099794

  負責區域:昆明市第十六中學

  網絡領票疑問解答:

  A:​​網上購票的當天在哪裡領票呢?

  Q:為保證觀眾10:00可以準時進場,避免出現擁擠、混亂的情況,我們將會在9:00至10:00開放網購領票通道。

  A:​​如果因為路上出現了狀況沒有在10:00之前到網購領票通道領票呢?

  Q:10:00之後網絡預售現場不兌換,沒能兌換的網絡購票金額會在活動結束5個工作日後退還,請您放心改成排隊買票進場。 【為了大家可以按時入場,請在網上購買門票的觀眾迅速找到兌票點,如果您找不到兌票點可以去找現場工作人員問路。 】

  2012 ChinaJoy Cosplay嘉年華主題曲已正式發布,並登陸各大視頻網站,獻給所有為了夢想而努力的人們! ChinaJoy Cosplay嘉年華十年來從最初的單純展會現場表演展示,發展到今天全國12個賽區、覆蓋20多個城市,國內規模及影響力最大的Cosplay賽事,正是因為所有對ACG有愛的孩子們的熱情支持而一路走來!這是你們的舞台!你們一定能實現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