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CJ CGDA頒獎盛典11月10日北京舉行

Game2遊戲:


CGDA:

中國優秀遊戲製作人評比,涵蓋了程序、美術、策劃、動畫、音樂音效等遊戲研發的重要領域。由全球頂尖的遊戲公司和院校的專家組成評委團,經過專業的評析和打分,成為目前國內游戲研發領域中專業性和含金量最高的榮譽。在CGDA中不僅在專業組中有來自國內優秀遊戲企業的遊戲製作團隊,非專業組更是有眾多來自國內頂級院校的在校學生參加評比。 11月10日北京國家會議中心將舉辦盛大的頒獎典禮,入圍獎得主齊聚一堂,並同時公佈優勝獎的最高榮譽。

中國優秀遊戲製作人評選大賽頒獎典禮

時間:2011年11月10日下午14:00 – 17:00

地點:北京國家會議中心 三層

CGDA現場專業觀眾報名表下載地址: http://www.chinajoy.net/Uplo​​ad/2012/2011CGDA.docx

由chinajoy主辦方在中國優秀遊戲製作人評選大賽(CGDA)頒獎盛典精心製作的開場CG,在今日終於揭開了它神秘的面紗。

由一位製作人坐在書桌前展開一張白卷開始,通過他的雙手描繪出了一幅幅絢麗的圖畫,展現了從無到有的過程,視頻中穿插最終幻想、孤島危機和英雄無敵等經典CG畫面,將人們帶回了那份曾經美好的遊戲記憶。整段音樂渾厚深邃,似浪濤般的層次感,似雷電般的穿透力配合視頻更是凸顯震撼。在簡短的CG中,透露著遊戲人的艱辛和對未來的期望,由此帶來的共鳴使那轉瞬即逝的感動成為永恆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