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CGE2014圓滿成功 三大分論壇引爆行業熱點

2014中國遊戲產業交易會(CGE 2014)在廣州琶洲國際會議展覽中心正式舉行。本次大會在整合亞洲電子遊戲產業第一展“廣州電子遊戲國際產業展”的基礎上,由新成立的“中國文化娛樂行業協會”領銜主辦,CGE 2014匯聚瞭遊戲行業內最負盛名的移動遊戲、PC端遊戲、網頁遊戲的研發、渠道廠商,與國內外頂尖電子遊戲機生產商和遊戲動漫文化創意開發商等300多傢企業齊聚一堂。本次展覽場館規模達到30,000平方米,參展觀眾達30萬人次。無論從主辦方規格之高、遊戲行業全產業鏈廠商覆蓋面之全,展會現場觀眾人數規模之巨,都當之無愧的成為中國遊戲產業的巔峰展會。

與展會同期舉行的三大主題分論壇,在遊戲行業發展的進程中也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眾多遊戲相關產業的巨擘,針對已經成為紅海的移動遊戲產業如何發現新的金礦,中國遊戲如何更好走向海外市場以及虛擬運營商如何同遊戲企業進行深度合作進,等行業關註的焦點話題,進行瞭廣泛深入的交流,並且向在座來賓分享瞭第一手幹貨。

【第五屆中國移動遊戲企業高峰論壇】

由中國文化娛樂行業協會和中國遊戲企業聯盟聯合主辦“第五屆中國移動遊戲企業高峰論壇”,邀請到政府遊戲行業主管領導為本次論壇致詞。騰訊移動遊戲產品部助理總經理劉念、明珠遊戲CEO兼創始人武春雷、藍港互動發行中心常務副總經理王世穎、谷得遊戲副總裁曾傳標、夢想手遊聯合創始人黃馨、力港網絡CEO黃劍,分享瞭各自企業對如何尋找移動遊戲下一座金礦的戰略和佈局。

同時,由菲音網絡副總裁王娟主持的高層圓桌論壇,嘉賓有明珠遊戲副總裁崔浩、夢想手遊聯合創始人黃馨、藍港互動發行中心常務副總經理王世穎、OPPO移動互聯網事業部副總經理蘆鵬,手遊那點事聯合創始人何清景。論壇上嘉賓妙語連珠,深度交流,共同為產業指點迷津,探尋中國移動遊戲行業未來發展之路。

【2014 CHINA GAME 海外高峰論壇】

在“2014 CHINA GAME 海外高峰論壇”上,由IBM Softlayer大中華區負責人孫彬、ADWAYS中國區VP朱洪、Mopay中國區代表喬閃、漫遊谷海外負責人任玲玲、暢遊全球合作夥伴中心負責人宋成坤、韓國VP潘顯文、Infiplay.ru 中國區負責人陳麗娜、Kabam中國發行代表陳迪、趣遊/趣行天下海外事業部VP吳曉寶、Google中國區代表李娜等海外遊戲行業領軍公司的諸多精英在現場分享海外遊戲市場的拓展經驗,講述成功案例。

根據不同海外地區遊戲市場(南美、歐洲、東南亞)及端遊、頁遊、手遊等相關數字娛樂產品的分析,針對國內研發公司更好的走向海外市場給出發展合作建議。

【2014中國虛擬運營商遊戲業務合作論壇】

“2014中國虛擬運營商遊戲業務合作論壇”作為CGE 2014主題論壇之一,通過主題演講、圓桌對話等形式,分享國際智慧思想、聚合優質夥伴資源、提升整體服務能力、促進行業健康發展。論壇緊緊圍繞主題“新政策、新模式、新商機”展開智慧交流。同時以合作、對接、交易為目的,以2014中國遊戲產業交易會為契機,引導遊戲企業與終端企業和虛擬運營商進行合作。

與此同時,參加“CGE 2014”的最負盛名的移動遊戲、網遊、頁遊等遊戲研發、渠道、國內外頂尖電子遊戲機生產商和遊戲動漫文化創意開發商等300多傢企業,以及50傢移動終端企業,也借此論壇的機會與35傢已獲得牌照的虛擬運營商進行業務合作對接。

目前,“2014中國遊戲產業交易會”已圓滿閉幕。展會期間,現場企業舉行的產品首發儀式、進行的最新遊戲產品體驗、遊戲產品Cosplay秀、周邊禮品贈送、網遊舞臺劇、遊戲人物粉絲見面會等活動貫穿瞭整個展會,充分調動瞭現場觀眾參與感,體驗遊戲快樂!同時,超過百傢主流專業媒體對本次博覽會參與采訪和跟蹤報道,並且有全國性的主流媒體對博覽會進行戰略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