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CCTV 低調公測視頻分享頻道愛西柚

CCTV 低調公測視頻分享頻道愛西柚

    

不久前央視網打造的視頻分享頻道愛西柚低調開啟公測活動,將會邀請來自全球互聯網用戶的切身體驗。

愛西柚是由CCTV在近期低調上線的視頻分享產品,據悉,未來央視網也將會獨立運作該視頻頻道。播客台愛西柚是一個以用戶上傳視頻為核心內容的視頻分享與互動平台,鼓勵用戶參與視頻創作、編輯和分享。在愛西柚用戶不僅能輕鬆獲取“互動式網絡電視”體驗的樂趣,還能輕鬆搭建頗具專業水準的“我的電視”,成為個人媒體時代的時尚達人。

中國視頻分享網站的格局是否還會將經歷一次大的洗牌? ——追溯到一年前因廣電總局部署行業規範所導致的第一次大規模的洗牌,古永鏘諂媚的對媒體說,“從行業長遠發展的角度來看,管理的規範化對行業發展有積極的意義” 。這個觀點其實沒有錯,很正確,但是,當這種機制開始偏向於某一方、尤其是官方的時候,所謂的規範化是否還真的有利於行業的發展? !答案顯然是否定的。當然,我無意也懶得在此抨擊廣電總局,那是韓寒這些有血性的人要做的事情,我等觀望即可。不過,CCTV在爭奪視頻用戶資源上確實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和巨大的潛力:強有力的資本運作、豐富的版權控制加上強勢品牌的號召力足以讓這款名為“愛西柚”的產品在中國演起國家網絡電視台的角色。

Game2遊戲網絡分享: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