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Cash:玩魔獸6年了, 中國的電競氛圍非常好

  技嘉StarsWar7總決賽魔獸爭霸3專案上,歐洲預選賽冠軍POM.Cash第一次來到中國,但卻遺憾的連續敗給WE兩大人族JN和Sky獲得第四。賽後我們也對Cash進行了專訪:

  Q:你好Cash,感謝你接受我們的聯合專訪。這是你第一次來中國嗎?感覺如何?
  POM.Cash:這是我第一次來到中國,感覺非常不錯,我很享受。

  Q:第一次參加中國的線下大賽,感覺SrarsWar給你帶來的印象如何?
  POM.Cash:我覺得SrarsWar辦的很不錯,整體氣氛非常好,雖然賽程有所延誤,但這是不可掌控的因素。所以我覺得StarsWar真的很棒,令我十分享受。

  Q:第一次來到中國,感覺這裡的魔獸氛圍怎樣,和歐洲比如何?
  POM.Cash:我覺得中國的電競氛圍非常非常好,魔獸3在中國的氣氛跟歐洲甚至韓國相比是截然不同的。我去年在韓國參加WCG世界總決賽的時候現場的魔獸觀眾只有20多人,但今天StarsWar的現場有著很多的魔獸觀眾,我真的很開心。

  Q:這是你第幾次參加StarsWar了?今年在StarsWar歐美區預選賽上你奪得了冠軍出線,感想如何?
  POM.Cash:去年也參加了,不過在歐洲線上賽上就被淘汰了。今年我沒想到我能奪得歐美區的冠軍並出線,賽前我練習了三十多盤,再戰勝Nicker後我就知道我能來中國了。

  Q:來到上海你也見到了你的同胞Nicker,你們有沒有交流呢?有何趣事和我們分享。
  POM.Cash:我提前來到了上海和Nicker見面,他帶我去上海很多地方玩,很有趣。

  Q:本次StarsWar總決賽上你遺憾的連續敗給WE兩大人族,是否打人族是你的軟肋呢?
  POM.Cash:歐洲缺乏比較厲害的人族,我大概有1年沒和人族練習過了。我覺得這次比賽我能做的跟好,但沒發揮出來很遺憾。

  Q:你玩魔獸有多久了?最近幾年也一直都參加很多線上賽,感覺怎樣?
  POM.Cash:玩魔獸有6年了,但認真的訓練只有3年左右,我參加StarsWar和其他的線上賽只是單純的喜歡魔獸這款遊戲。

  Q:今年的WCG世界總決賽在中國舉行,魔獸3可能會在群眾的呼聲中得以保留,你會參加嗎?
  POM.Cash:我會繼續玩魔獸,但我不確定我是否會參加WCG。

  Q:你現在依然是全職訓練嗎?還是有別的工作和學習?
  POM.Cash:我曾經打過1年的職業選手,但在那一年我變的十分不安,因為我覺得魔獸3正在消亡。之後我就沒有把所有時間投入到訓練之中,這兩年我只是偶偶打比賽,很少訓練。我現在還會玩玩星際2和打德州撲克。

  Q:歐洲杯目前正在火熱進行,俄羅斯隊在第一場比賽中表現的很不錯,你也會看歐洲杯嗎?
  POM.Cash:我不是一個狂熱的足球迷,但我父親是,所以我也會看足球。我覺得俄羅斯隊很強,今年有希望進軍決賽。

  Q:StarsWar決賽將會是由Lyn對抗JN,你覺得誰更有勝算。
  POM.Cash:Lyn!因為他現在打HUM很強,能戰勝任何一個人族選手。我覺得最終的比分甚至有可能將會是3:0。

  Q:再次感謝你接受我們的專訪,最後你想對那些支援你和魔獸的粉絲們說些什麼?
  POM.Cash:hi!你們好(中文)。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援和鼓勵,這對我很有説明很重要。謝謝(中文)!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