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Capsule:一站式私人活動發布管理平台

Capsule,根據聯合創始人Cyrus Farudi和Omri Cohen的介紹,它有Path的私人圖片分享功能、有Evite的活動組織策劃功能、有Groupme的短信群組和電話功能、甚至還有Color的活動照片分享評價功能。

但如果你認為Capsule是上面的一種,那就大錯特錯了。實際上,Capsule是一個一站式的私人活動發布管理平台。它以活動為中心,通過活動的時間、地點、人物和內容將與活動有關的人聯繫起來。通過Capsule,不論是線下還是線上,都能將人們緊密地聯繫在一起。

聯合創始人Omri Cohen 解釋說:“很多人把Facebook看作一個設定好的生活分享社區,但Capsule不是。Capsule不會把你的生活讓每一個朋友知道,而是通過電話講一件事告訴那些需要知道的人,並利用電話或郵箱讓大家參與進來。”

Capsule目前已有iOS應用Android應用 ,如果你恰巧手上沒有這些設備的話,這個網站可以讓你知道Capsule到底長什麼樣。

via TC

文章來自36氪

 

特別注意: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繫,文章轉自alibuyb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