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Canalys:2015應用商店營收370億美元

Game2遊戲:


GameLook報導 / 據國外媒體報導,市場調研公司Canalys發布研究報告稱,到2015年應用程序商店來自應用銷售、應用內購買以及訂閱費的營收將增至367億美元。

Canalys在6月底發布了這份應用程序商店分析報告,該報告預計2011年應用商店營收為73億美元,之後的年增長率在50%以下;另外報告還指出這種增長趨勢是前置型的——2012年的營收將達到141億美元,同2011年相比增長92%,之後增長速度將會放緩。

Canalys認為,這對無線運營商而言是個極好的機會,如果它們利用好用戶數據,並改善用戶體驗,足以有能力與現有應用商店競爭。

Canalys分析師Tim Shepherd表示,目前領先的應用商店已經有上萬應用程序,運營商很難挑戰。但是從另一方面看,太多的選擇也會帶來一些問題,比如開發者和用戶如何搜索想要的應用程序。網絡運營商在這方面存在優勢。

蘋果公司今年年初指出遊戲應用在最流行應用榜單中佔絕大多數席位,表明遊戲應用營收在所有應用營收中佔的比例將最大。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