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Black Rock正式關閉 原成員創立新公司

Game2遊戲:


GameLook 報導/ Disney Interactive Studio於近日正式關閉了旗下子公司Black Rock Studio(代表作:《Pure》和《Split/Second》)。

Black Rock工作室前遊戲總監NickBaynes也通過Twitter證實工作室正式關閉的消息。

“Black Rock工作室在今天正式關閉了。雖然工作室關閉了,但我相信每個員工都將會有一個光明的未來。”

Black Rock工作室解散後,前工作室員工成為了幾個新的工作室。前遊戲總監Nick Baynes和前資深製作人Ian Monaghan共同成立了一家名為RoundCube Entertainment的新遊戲公司,該公司將會著手社交遊戲的開發。

而前遊戲遊戲Andrew Hubbard、技術總監Kim Burrows、技術藝術總監Stuart Pharoah、創意藝術總監Steve Uphill則成立了一家名為ShortRound Games的新遊戲公司,該公司將著手智能手機遊戲的開發。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