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Bedjet:給被窩打氣的暖床神器

bedjet_head天冷瞭吧?入睡時候被窩涼瞭吧?寂寞瞭吧?雷鋒君送你一個暖床神器——不是女友,謝謝!

Bedjet出自前NASA工程師Mark Aramli之手,Aramli以前是設計宇航服的,做這玩意兒感覺真是小菜一碟。

Bedjet的實現非常簡單,外觀跟鼓風機神似,原理跟吹風機差不多。用戶將暖風口接到被窩底下,然後睡前開個三五分鐘即可。

關於暖床的效果,Aramli表示可以在3-5分鐘內把被窩提到室溫的30度+(華氏),然後Bedjet就會自動關上。Bedjet的用戶操作可以在RF遙控器或者app上進行。

Bedjet的介紹視頻:

這樣的產品當然也有人拿它跟電熱毯比較,Aramli表示Bedjet的優勢一個是快速,一個是加熱均勻。電熱毯的發熱會集中在電路周圍,而且Bedjet不用擔心加熱電路老化損壞。

blanket

電熱毯的加熱效果

另外Bedjet還能吹送普通室溫的涼風,Aramli說這是為瞭造福南半球的人民,Bedjet想做成冬暖夏涼的設備。

目前Bedjet正在KS上籌款,單價在249美刀。

Via: KS
相關:
當科技宅逆襲時尚界
為什麼天朝沒有這些智能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