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AVOS完成新一輪融資 優秀的團隊眾人看好

互聯網公司AVOS完成了A系列的新一輪融資,聯合創始人查德·赫爾利宣佈今天在阿姆斯特丹將開始下一步網路會議。

新企業協會(NEA)和谷歌風險投資公司將主導這一輪投資,Madrone資本和創新工廠也會參與其中。

事實上,考慮到谷歌風險投資公司的母公司中,YouTube共同創辦人赫利,陳士駿和賈韋德·卡裡姆他們早在2006年就有一次非常著名價值16.5億美元收購行為,所以由他們共同領導這一輪投資並不讓人感到奇怪。

谷歌Ventures的合夥人大衛·克蘭說:“由於他們在YouTube的成功已經清楚地表明,紮德和史蒂夫都具有驚人的個人能力,他們能將資源和人力完美整合。我們很高興再次與AVOS展開合作,並期待著能説明AVOS成長並提高它的技術水準。“

AVOS主要產品之一,是社交書簽和美食策劃平臺Delicious,最引人注目的動作即是去年4月份從雅虎收購了網頁書簽管理網站Delicious。AVOS的其他主要產品還包括Delicious的中文版本美味書簽和雜誌發現及生成應用Zeen。

而這一切都僅僅是開始,赫爾利介紹到:“我們不斷得到新的點子,並且很快能將之轉化為產品,我們現有的基礎可以保證我們不需要從零開始。”

據赫爾利介紹,AVOS籌集的資金主要用來“不斷擴充團隊,並加強未來的戰略收購上。”

AVOS的董事會也在不斷擴大,除了此前YouTube的首席財務官吉迪恩余之外,Facebook的首席財務官和三藩市49人隊的現任總統。 NEA的合夥人亞曆克斯Kinnier,都作為董事加入了AVOS的董事會。他說:“YouTub從根本上改變了互聯網。當從那時起使用者需要豐富相關內容體驗的需求從未衰減。所以我們相信AVOS必將在未來的發展中發出耀眼的光芒。“

毫無疑問的,AVOS的發展還將繼續下去,他們將會繼續帶來越來越多的優秀產品,這一輪融資只是開始。

文章翻譯轉載tech2ipo.com.若需要轉載本文,請註明轉載自tech2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