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AT&T與Openfeint推Android手游社交平台

Game2遊戲:


北京時間2月12日上午消息,AT&T將為Android手機提供一款全新的社交遊戲平台,以加大對Android平台的投入,應對美國iPhone獨家運營權的喪失。

AT&T與美國視頻遊戲網絡OpenFeint合作推出這項業務,後者是一家社交遊戲社區,允許用戶通過不同的操作系統參與遊戲。除了支持遊戲互動外,OpenFeint還允許用戶邊玩遊戲邊聊天,而且為遊戲開發者提供了一個內容製作平台。

OpenFeint號稱擁有6500萬註冊用戶和4500款遊戲,包括熱門Android和iPhone遊戲《水果忍者》(Fruit Ninja)。該公司還表示,目前有1.5萬名開發者利用其平台製作新遊戲。

AT&T發言人說:“我們希望為用戶提供更多的聯網游戲。”

OpenFeint與蘋果社交遊戲平台Game Center存在競爭關係。後者去年9月發布,可以通過iPhone和iPod Touch使用。

AT&T此舉凸顯出移動遊戲重要性的不斷增強。在智能手機流行前,移動遊戲的體驗遠遜於任天堂和索尼的遊戲機。

“這是一種不可阻擋的趨勢。能夠兼容一款普及率高的設備將獲得更好的價值。”OpenFeint執行董事長彼得·瑞蘭(Peter Relan)說。

AT&T白送1000分鐘iphone通話時間挽留iphone用戶

美國移動運營商AT&T向iPhone用戶贈送1000分鐘的通話時長,以感謝他們仍然留在該公司的網絡中。

AT&T給iPhone用戶發出如下短信:“AT&T免費短信:你是一名有價值的AT&T客戶。我們將向您贈送1000分鐘的通話時長,以此表達對您的感謝。您無需支付任何費用或承擔任何責任。如接受,請在2011年3月31日前回复'yes'。”

用戶在回復後,即可受到如下短信:“您已接受我們贈送的1000分鐘通話時長,謝謝。我們最多需要4週時間進行處理。”

from:sina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