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Apple針對「過早上架」的GameStore 應用程序提供退費

有在密切注意App Store 新上架應用程序的朋友們可能有發現一個Apple 悄悄推出應用程序「GameStore」吧?這個US$0.99 的應用程序根本沒做到他所宣傳的功能– 上面只有幾個根本無法買的in-app 購買選項–(至少現在是這樣)因此惹來小爭議,而Apple 也針對GameStore 功用做出了解釋。他們對已經購買這個程序的用戶發出了一則訊息,上面提到這個「已下架」的程序其實是「過早上架」了,因此它們將提供全額退費。當然啦,大家就接著問說那之後會不會重新「正常上架」呢?而此時Apple 早已化為一陣煙霧在跟你打哈哈了。 Hmm… 還真的猜不透這個應用程序是乾什麼吃的呢…

Apple針對「過早上架」的GameStore 應用程序提供退費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