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Apple使用者每人平均下載83個APP

2010年蘋果的IOS使用者平均下載了55個應用程式。而這一年,這個數位將達到83,使用者也會為那些付費的APP花更多的錢。

根據行派傑公司的分析師Gene Munster 預測,2011年IOS APP的下載量將比去年增加61%,而下載APP的花銷將增加14%。

Munster在報告中這樣寫道:“智慧手機使用者熱衷於下載APP來增加手機和iOS 的功能這一現象引領著APP生態系統,我們的APP Store 模型顯示APP的平均售價出現反彈,付費的APP經過最初的低迷後,我們現在可以看到使用者正為增加他們iOS 設備的功能和遊戲付費。”

2011年Apple App Store 的收益將達5380萬美元, 現在使用者每天在iPhone, iPad 和iPod touch下載額超過了323萬美,而iTunes 每天下載額為119萬美元,是Apple的三分之一。

下麵是Munster 的App Store 模型:

上本文由game2.tw作者bluesabrina(微博)編譯自allthingsd,點此查看原文位址。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