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Android藍牙,無線網絡,APN設置

Android手機的藍牙,無線網絡,APN設置相對來說較為繁瑣,其實對Android手機了解後,這些設置還是很簡單的,下面簡單介紹下Android手機藍牙,無線網絡,APN的設置,以G1為例。

G1的藍牙現在只支持藍牙耳機(支持藍牙立體聲),和剛出道的iPhone一樣,G1不支持藍牙數據傳輸和同步,只能等待系統的升級了。

G1的無線比較強大,現在最新的5.0.2Hr3版本ROM下已經支持到54M了。

打開設置無線和藍牙:

設置——無線網絡控制——WIFI,進入WIFI設置按下“MENU”可以掃描WIFI接入點,點擊“高級”可以“管理網域” ,查看MAC地址,使用靜態IP。

設置——無線網絡控制——藍牙

關於APN接入點:

APN接入點其實就是用來設置GPRS的接入點,G1是支持WAP接入的,不過G1上的特殊應用,比如GMAIL,GOOGLE TALK,還有“地圖”都需要通過WIFI或者NET接入,並不支持WAP,WAP接入點只可以瀏覽一些網頁。

APN開關(可以關閉APN連接,幫你省錢省流量)

APN接入點設置:(最新版本的安卓網製作的ROM已經預置好了APN接入點)

第一個:(上網)

name:cmcc

apn:cmwap

proxy:010.000.000.172

port:80

apn type: default

其他留空

第二個:(彩信接入)

name:cmcc mms

apn:cmwap

proxy:010.000.000.172

port:80

mmsc:http://mmsc.monternet.com

mms proxy:010.000.000.172

mms port:80

apn type:mms

其他留空

第三個:(net上網)

name:cmnet

apn:cmnet

其他留空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