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Android不再受寵?開發者轉投iOS

誠然,每週550,000Android設備的激活看起來很振奮人心,但iOS似乎是更誘惑開發者的平台。儘管Google操作系統發展迅速,但從最近的一項Flurry的分析數據中看,Android似乎已經失寵了。

根據這份樣本包含超過45,000個獨立的軟件開發機構的研究,iOS2011年第二季度的項目數量幾乎是Android同時其的三倍。而在第一季度,​​這個數字只有兩倍而已。這也是連續的第二個季度iOS的增長速度超過Android,儘管在2010年度,Android的勢頭一直蓋過了iOS

iOS能吸引更多的開發者,主要有兩個重要的原因:iPad2Verizon版本iPhone4的發布。很難想像如果iPhone4如果開展更多的領域,iOS的開發者是否會迎來下一次井噴。如果蘋果持續發力,Android的苦日子就快來了。

本文由game2.tw作者能嘛整理自Phonearena,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