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Adobe在移動設備上放棄Flash

根據最新消息,Adobe 已經決定停止在 Android 以及其他平板設備上的下一步研發工作。且這一停擺是徹底的,無論是對新瀏覽器版本的支持,還是新設備的定制開發,這一切都將停止。唯一例外的只有那些已經簽署了合同的合作協議,現在的 Android 版本還將會被繼續支持並繼續修補bug,但是新版本肯定不會再出現了。

當然Adobe 並不是想徹底退出移動市場,他們將把所有精力和中心通通放到他們的Adobe Air 平台上。但是 Adob​​e 官方並沒有對此作出回應。

這一行動如果屬實,對於 Android 設備製造者來說將是一個重大變革,他們一直將對於Flash 的支持性宣傳為自己相比於蘋果的iPhone 和iPad 的重大優勢。而且這對於生前極力唱衰Flash 的史蒂夫喬布斯來說也要算是一大慰藉了,他堅持不在蘋果的移動設備上支持Flash,現在事實來證明他的正確了。即使是支持Flash 的 Android 設備,在運行它的時候也會變得極其緩慢。

這一改變也與Adobe 潛在的變革相關,他們剛剛宣布了他們的750人裁員以及優化機構的計劃。

本文由game2.tw作者Richard整理自 AllThingsDigital,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