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Adjust進駐亞洲 在上海東京建辦公室

移動數據分析機構Adjust近日宣佈進軍亞洲市場,在中國上海和日本東京成立瞭新的辦公室。至此,這傢公司在土耳其伊斯坦佈爾、美國舊金山、德國柏林、上海和東京都設立瞭分支機構。

據Adjust透露,當前公司20%的全球收入來自亞洲客戶,包括暢遊、金山、安卓應用分發渠道Mobogenie市場及DeNA。2014年第三季度,Adjust在亞洲地區的收入與去年同期相比漲幅超過300%。

Adjust將任命前Fyber高管克裡斯·盧普(Chris Rupp)擔任上海辦公室主管,而曾供職於另一傢數據分析機構Upsight的肖恩·博哈曼(Shawn Bonham)則將主管東京的辦公室。此外,該公司CEO兼聯合創始人克裡斯蒂安·亨斯切爾(Christian Henschel)和首席營收官亨德裡克·沃爾普(Hendrik Volp)也將為新團隊提供支持。

“關註業務重心很重要。我們認為,每一傢公司都應當專註於能夠為他們的客戶提供最大價值的領域。”亨斯切爾說。“媒體公司需要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成果,而本公司則基於對轉化率和可測量活動的深入瞭解,為他們提供支持。”

“我們之所以在日本開設辦公室,是因為在日本做生意與在德國十分相似。這兩個國傢的文化都重視守時、可靠的流程,以及廉潔與嚴肅。”沃爾普補充說。

Adjust表示,公司將於2014年第四季度內推出針對日本和中國市場的本土化產品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