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Absinthe 2.0演示完美越獄iPhone 4 iOS 5.1.1

iOS 5.1.1的完美越獄工具Absinthe可能正式取名叫Absinthe 2.0。而且xvolks還上傳了一則視頻關於GSM版iPhone 4 iOS 5.1.1完美越獄的整個過程。 xvolks 還表示他和團隊其他成員將會繼續努力儘早發布完美越獄工具。現在就等xvolks 繼續在其餘設備上繼續測試Absinthe 2.0完美越獄的表現,就像之前pod2g列出的支持設備的清單一樣,Absinthe 2.0還有很多事。

Absinthe 2.0演示完美越獄iPhone 4 iOS 5.1.1

從視頻中可以看到完美越獄的步驟連接iPhone 4,然後打開工具Absinthe 2.0,點擊jailbreak(越獄)就可以閃一邊去了。完全不需要DFU模式。在A4 設備上只需要5分鐘左右時間就成功完美越獄。 Cydia也是自動的安裝好。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