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7k7k冠名第二屆優遊杯Flash遊戲大賽正式啟動

  7k7k 勵志打造國內最專業的flash休閒小遊戲網站,此次第二屆優遊杯Flash遊戲大賽由國內首家專業的Flash遊戲發行機構:北京優遊共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主辦,並由7k7k獨家冠名贊助,同時聯合國內多家知名開放平臺、遊戲站及資深互聯網媒體共同打造。本次大賽以“攜手開放平臺,彙聚原創力量”為主題,意在通過此次活動,促進國內作者之間的溝通瞭解,發掘遊戲創作人才和市場潛力,激發遊戲創意,進一步提升國內Flash開發水準。

第二屆優遊杯FLSAH遊戲大賽第二屆優遊杯FLSAH遊戲大賽

  本次大賽還攜手7k7k小遊戲、、360開放平臺、太平洋遊戲網、173小遊戲、遊戲中國等國內排名前十的遊戲門戶共同打造由7k7k獨家冠名贊助的“第二屆優遊杯flash遊戲大賽”。新浪、搜狐、網易、中華網、天極網等20多家媒體會對本次比賽進行新聞專訪和傳播。大賽還邀請到、173、7K7K、多玩、太平洋、金山快快等國內著名小遊戲網站的核心編輯團隊作為專業評審團。除此之外,中青網協會以及北京版權局會作為監督單位,對大賽作品內容進行監督。

  2010年至2012年,是Flash遊戲在中國市場高速發展的階段,Flash遊戲開發者的收益在日有所增的同時,也面臨著很多問題,如遊戲維權困難,盜版遊戲盛行,正版遊戲收益不穩定等,本次大賽希望通過現金大獎直接激勵的方式,讓更多的優秀開發者可以有更穩定的經濟實力支撐,開發出更優秀的遊戲作品!本次大賽獎項總額高達50萬元,參賽作者可共用廣告收益及遊戲付費收益;獲獎作者除了可以獲得豐厚的現金大獎,優秀作者及團隊還將接受國內知名媒體的獨家專訪,遊戲也會在國內各大知名平臺進行重點推薦!

獎品明細獎品明細

  7k7k協同優遊原創平臺期待更多的優秀開發者參與到本次活動中來,為中國Flash遊戲的蓬勃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