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66%營銷人今年考慮採用社交媒體營銷

Game2遊戲:


from:qq

據國外媒體報導,整合市場營銷服務提供商Alterian今日發布了第七次社交媒體營銷年度調查報告。

  全球1068名營銷專家參與了此次調查。這其中98%的調查對象來自北美與歐洲,亞太與世界其他地區的參與人數僅佔2%。

  Alterian發現,有66%的被調查者將在2010年考慮進行社交媒體營銷。其中40%的人表示將把傳統領域營銷預算的五分之一轉移至社交媒體活動上。

  調查還發現,超過三分之一的被調查者將採用社交媒體監測與分析工具。

  近半數被調查者則表示,他們目前不會將網站分析數據整合進自己的客戶與電子郵件記錄數據庫中。

  此項調查還顯示,在以活動為中心的營銷模式與多渠道客戶互動模式兩者間,有半數調查參與者決定給予兩者同樣的權重,或是更偏重於後者。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