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51wan:SNS社區遊戲《開心西游》公開

Game2遊戲:


Gamelook專稿 發自上海 文/洪濤

今日有gamelook讀者反映,51wan在10.16日預告發布的sns網站 kaixin.51wan.com ,已撤掉“網站建設中,10.20開心上線”的名稱,正式發佈了其之前所暗示的SNS社區,看來《開心西游》正是其力推的新形態的SNS社區遊戲,不過目前還未進入測試。

根據51wan之前所透露,其已與包括美國Facebook等SNS巨頭正展開廣泛而深入的技術和業務交流。此款webgame必將強化SNS社區方面的功能。在擴大使用者數量方面,SNS的損招“導入qq、msn等使用者”的模式,估計未來將大行其道,這也說明,媒介成本的日益高昂,已經讓眾webgame廠商承受不起,叩待更低成本的使用者導入模式,也需要更強的提高使用者粘性的模式。

不過也有讀者理解,SNS就是SNS,51wan這種方式也許是一種行銷手段,無非吸引媒體的注意推高這個產品的關注度,究竟此款產品到底算什麼?還有待產品公開後方能得到解答。

2008年51wan獲得全球最大的風險投資商 Sequoia Capital (紅杉資本)的投資,是中國第一個以webgame 為業務方向吸引海外VC投資的遊戲網站。2008年,從金山獲得《劍俠情緣》網頁版開發權;2009年,網頁遊戲第一天價代理《武林傳奇2》;2010年賀歲大片《開心西游》將于11月邀請測試……